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452

为落实董事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关于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从即日起恢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保持疫情期间高水平运行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防疫情、保运营、促建设、正品行”工作应急预案和“2020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的总体安排,2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组长李贵海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到学校指定的疫情期间为上班教职工提供午餐服务的饭店检查,现场踏查了厨房工作间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居住地,消杀情况和食材来源,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一定要保证盒饭质量。

督导检查组到学校校友会馆检查校园隔离健康观察区的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功能区设置、设备保障、运营管理、洗消管理、人员管理等有关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

督导检查组到学校保卫处值班室检查登记和测量体温工作。要求保卫处工作人员必须坚决执行教育部提出的“五个一律”工作要求,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决不能落一车、落一人,确保防输入工作万无一失。

李贵海强调,全校一定要按照董事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缜密工作,履职尽责,保校园净土,保师生安全。

学校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后勤处处长徐宏,保卫处处长杨威,后勤处综合科科长王卫英参加督导检查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