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全校同志 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在危难面前淬火腾升学校“精神与文化”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826

董事长寄语全校同志

携手同行  共克时艰

在危难面前淬火腾升学校“精神与文化”

2月25日凌晨,董事长寄语全校同志,号召大家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在危难面前淬火腾升学校“精神与文化”。

董事长指出,2月24日,学校科级以上干部正式上班第一天,工作显得忙乱些。原因是学校层面的安排不够具体、不够到位;各分院没有按要求在22日前谋划好上班后的具体工作。

董事长表示,24日,他让几位分院领导分享了各自或深或浅的工作想法,意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不等不靠,各自担责,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希望学校层面能工作下沉,务实求真,讲规矩、讲规则,不添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作会渐入佳境。

董事长强调,疫情防控这个大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据目前信息,日本与韩国的疫情有扩大的趋势,而长春又处在东北亚几何中心,受影响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学校、分院、部门,要为教师的健康安全负责,疫情防控决不允许出问题,制度必须完善,措施必须到位。

董事长指出,学校二十岁了,却经历过校园水污染、非典疫情、新校区搬迁没水没暖气、新冠肺炎等众多危机。学校的今天,无不是靠未雨绸缪,顺势而为,逆势而上的不懈追求而得。每次不仅渡过了危机,还赢得人心。“精神与文化”在一次次危难面前,得以淬火腾升。

希望全体同志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