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501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最新决策部署,按照学校董事长针对防控疫情工作提出的系列要求,2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组长李贵海带队对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交通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管理学院,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院防控工作预案运行情况,防控责任体系构建情况,学生一对一”“人盯人制度落实情况、教师返长及身体健康情况、门卫登记管理情况,学院办公场所消杀情况等。李贵海强调一定要对学生和教师的基本健康情况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规范行为,特别是已经上班的同志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并要做到家和单位两点一线,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集体聚餐等。

在后勤处车队,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运行班车的消杀和乘车人员体温检测情况。李贵海要求后勤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规范进行科学消杀,要保证乘车人员的体温监测不落一人并做好登记。

在校医院,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防护物资的准备情况。

在学校指定为上班工作人员供应午餐的饭店,李贵海再次强调一定要做好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决不能带病上岗,食材进货渠道一定要正规,一定要保证饭菜质量。

在督查检查过程中,学校党政管理中心主任、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琦对各类信息统计再一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单位对各类数据上报一定要及时准确,各项工作要有计划、有落实。学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睿对各单位上班考勤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撰稿:学校办公室  图片:学校办公室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