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6014

2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教育厅和吉林大学调研时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董事长关于站在责任的制高点、道德的制高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运营的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贵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关于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学校书记和校长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依法科学、精准有序防控疫情,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把各项工作往细里想、往实做,确保校园稳定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董事长寄语校院两级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学校全体同志的主要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系列工作要求。

会议对学校防控疫情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督导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贵海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董事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神贯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在特殊时期,为学生尽力,为学校分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马虎大意;三要落实制度,分类把控与管理,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坚持做好教职工“上班前、上班中、下班后”的防护教育和管理监督,要细化到人人生活工作轨迹清晰;四要落实责任,做好重要部位、重点环节管理,学校大门、各单位值班室要切实做好对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学校公共场所、班车要做好消杀,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五要做好跟踪摸排,切实掌握学校未上班教职员工外出活动信息,要切实掌握学生在家活动信息,不间断的做好跟踪统计工作,绝不能出现瞒报、漏报问题,以对师生、对学校、对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防控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赵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