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有话对你说——有一份健康包等你查收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660


疫情终会过去,春天终将来到,我们感谢医护人员,感恩他们的守护,但是,正是因为感恩,我们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健康,要提前为返校做好防疫准备,为了返校途中和回校之后大家能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需要大家近期做好个人防护物品的储备,具体物品清单如下:

1、20-50个医用口罩;

2、1-2个电子体温计;

3、免洗消毒洗手液2-5瓶;

4、消毒湿纸巾若干包

5、一次性手套若干;

6、护目镜(根据个人需要购买)

以上物品请大家务必认真准备,届时各班班长以班内同学回传照片形式汇总确认大家的准备情况,验收时间定为:4月14日-15日,安全无小事,返校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早已让我们有了归属感,那里有我们思念的人,有我们渴求的知识,有我们怀念的独特景色。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安安全全的回到校园。


撰稿:管理学院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