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与双阳区督查组莅临学校督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752

4月21日,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姜国权双阳区副区长贾秀丽分别长春市中小学(含驻区高校)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组和双阳区联合督查组莅临学校督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校长刘和忠陪同督查,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和忠分别向姜国权一行与贾秀丽一行汇报、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姜国权一行与贾秀丽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学校政务服务中心和图书馆、学生食堂,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教育教学安排、健康信息掌握、防疫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室设置、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姜国权一行与贾秀丽一行对学校井然有序的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把返校学生的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继续认真抓实抓细学生开学返校各个环节,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平安保卫战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