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19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843

5月18日,2019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2名教师的参赛作品获个人作品奖,其中一等奖1项,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刘晓丹老师的参赛作品;二等奖4项,分别为建筑与规划学院何铮、王莹,交通学院王会,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郑煜四位老师的参赛作品;三等奖7项,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李晓乐、张晓娇、李静瑶,管理学院姜佩含,建筑与规划学院杨媛婷、滕佳佳,公共艺术学院于丽娜七位老师的参赛作品。校长助理、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处长冯永、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教研室主任路立娜、管理学院房地产教研室副主任闫波荣获“优秀评审专家”。学校荣获“省级微课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9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

一、个人作品奖

二、优秀评审专家

三、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省级微课教学比赛,本次大赛我校于2019年8月启动,教务处全力组织,发动各教学单位及全体教师前后历时近4个月完成了校级初赛,并推荐2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最终,在参赛的35所院校、619件微课作品中,我校成绩突出,无论是参赛作品的质量、数量,还是获奖的数量等方面均居全省应用型高校前列。通过此次大赛,搭建了我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全校整体课程建设水平和在线课程的开放共享,增强了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促进了教师教学模式和学生学习方法的变革,激发了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展示了优秀教师的风采对我校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教务处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