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722

肩负时代神圣使命,寄托人民殷切期望。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也于日前在北京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校组织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家中等场地,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学校师生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全国两会开幕,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努力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的信心决心。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大家深刻感受到,过去一年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感受到党和政府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做出的不懈努力。

学校师生两会热点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勇于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心灵、磨练意志,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2020年全国“两会”举世瞩目,学校要在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会基础上,认真开展“两会”精神深入学习活动,将学习动力转化为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工作上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