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822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月26日,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专项会议,旨在总结分享线上教学工作经验,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制定工作目标。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在线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教学工作的规划。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与分享后,全体教师对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体会交流,总结经验的同时,查找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邹建奇在总结时肯定了学院教师克服困难为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所做出的努力。她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组织的三批线上课程建设评优工作中的自建慕课示范课、自建慕课优秀课、混合慕课优秀课、在线直播优秀课等四类单项奖中获11项奖,学院获优秀单位奖,奖项的获得体现了学院教师在线课程教学水平,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线上课程团队建设,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学院将按照线上课程建设方案,全面发展,重点建设,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通过参加各类竞赛提高业务能力。她还对学院毕业设计补答辩、毕业实习答辩和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