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高新校区公共图书馆开馆啦!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67

在喜迎2020级新同学到来之际,学校又一新建图书馆——高新校区公共图书馆于9月23日正式开馆运行

图书馆是大学办学水平的标志,是大学精神的守护者,是育人条件和育人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董事长十分重视高新校区公共图书馆建设工作,亲自选址、设计,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施工,为保障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建设和如期顺利开馆运行付出了大量工作。

学校高新校区公共图书馆坐落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吉林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现有馆藏图书20余万册,报刊80余种,电子图书70余万种,购买数据库16个,试用数据库54个,自建数据库24个,共享数据库8个现已形成综合文献借阅、数字资源服务、参考咨询服务、“线上+线下”讲座展览、文化教育培训、信息资源共享为主体的服务体系。

学校高新校区图书馆以开放、包容、丰富的阅读氛围,为不同读者群量身定制更舒适、更温暖、更具亲和力的阅读空间,满足读者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和文化渴望,旨在履行文化启迪知识导航阅读指引文明传承的时代使命,发挥文献共享、知识传播、公共教育、文化交流等多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为高阶段、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为提升硬实力、软实力、人才实力服务,为打造都市精神文化家园服务

欢迎广大读者来馆畅享阅读空间,共享文化盛宴

 

撰稿:图书馆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