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46

9月25日下午,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一行来到各单位迎新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迎新准备工作。学校党政管理中心主任兼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琦、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陪同检查。

孙雷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等单位迎新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接待、新生报到流程、家长休息区等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就迎新现场布置、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应对突发情况准备、安全隐患防范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孙雷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遵循热情、细致、便捷、高效的原则,统筹考虑、通力合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继承发扬以往好的做法,创新举措,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温馨热烈的氛围迎接新同学,让每位新同学和家长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为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精心部署各环节工作。各单位和有关部门按照学校要求,主动工作,细化服务,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新生家长会将由每年的线下召开改为线上召开,各教学单位已经提前进行线上会议演练,为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做好了各项准备。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