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长春建筑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祖国!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571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也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举国同庆,阖家团圆的喜庆节日里,学校3500余名新同学齐聚奢岭、高新两个校区体育场,迎着初升的朝阳,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祖国!



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校长助理兼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等领导和老师分别在奢岭、高新校区出席仪式。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7时,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晨光下熠熠生辉。

“热爱我的祖国,搏动着心脏跳动五千年的脉搏,热爱我的祖国,涌动着奔腾的长江黄河的波纹。”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圆梦新时代 共筑爱国情》,深情表达了长建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为祖国未来奋斗终身的决心。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全体师生唱响同一首歌《歌唱祖国》,激情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家国连心,双节同庆。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愿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千里共婵娟!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