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20年专升本新同学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624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学校迎来了2020年专升本新同学,他们带着对新大学生活的憧憬,满怀期待走进校园,将在这里续写青春梦想。

10月7日上午,学校2020年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分别在奢岭、高新两个校区展开。

迎新现场,新生通过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行李消毒后,在志愿者引导下进入校园,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内,数字化迎新系统的使用,真正实现了“刷脸”报到,为新生打造了全新的入学体验,使整个报到流程高效、快捷、有序。

由学生服务管理中心、健康产业学院、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工作队伍,在现场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细心周到的服务,使初入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温暖与关怀。

迎新期间,执行校长孙雷,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到各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叮嘱迎新工作人员要热心服务、高效工作,确保专升本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2020年新增护理学、工商管理2个专升本招生专业,第一年以统招专升本形式面向吉林省普通高职高专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招生,实际录取306人。为切实保障首批专升本学生在学习与实践过程中得到全面培养,学校将按照董事长“学校应积极为专升本学生提供升学路径,为吉林省高教强省战略贡献力量”的要求,大力推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改革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为学生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