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720

9月29日至10月7日,在学校党委部署下,学校各分院党支部分别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2020年9月份接收的127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建筑与规划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土木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城建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宣誓仪式上,在齐唱《国际歌》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电气信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管理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交通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一致认为,正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能够参加新党员宣誓仪式,是一次记忆终生的党组织生活,是一次极为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公共艺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健康产业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与期待,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