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参加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千架无人机表演志愿服务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96

为期3天的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在长春开幕。博览会期间,将在长春友谊公园连续3天进行1000架无人机集群表演。长春建筑学院作为唯一一校志愿者服务合作单位,共在学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中选拔40名同学参加千架无人机表演志愿服务,全程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完成千架无人机现场定点、组装、摆放、换电、调磁等工作。

10月14日晚7时,千架无人机闪烁着灯光腾空而起,在友谊公园上空不断变换着型,君子兰、凤凰、吉林一号卫星、无人机操控、长春四大板块、红旗轿车、无人机博览会标志、我爱长春等图和字形一一呈现,在夜空里演绎出一幅幅美丽画卷,精彩的展演众多市民带来一场光效与科技的视觉盛宴,寓意长春这座城市的无限魅力和无人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美好前景。

千架无人机华美绽放背后则是众多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竭尽全力、昼夜不停的忙碌和付出。长春建筑学院为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前期进行无人机操作等相关知识培训,经过培训选拔确定相关志愿者,为活动提供了较专业的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以青春志愿之名,赴艺术志愿之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长春建筑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能力素质。

  

  

撰稿:校团委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