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一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73

学校第一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颁奖典礼于11月9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经理赵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科研处副处长兼土木工程学院施工教研室刘玲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吴秋实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春海城建学院副院长徐硕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丽红等老师和参赛同学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建奇对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中,代表学校再创佳绩。

赵亮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省赛予以展望,同时祝愿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和长春建筑学院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和求实Loft学社七位干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学校第一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是由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吉林省求实建软件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学校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和“求实Loft”学社协办。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城建学院的12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3位选手脱颖而出,在此次大会上予以表彰。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