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95

117日,学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吴延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贯彻意见精神,对学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促进学校党委实际工作和夯实党建基础结合起来抓。对照中央提出的任务和责任要求,细化工作推进计划,形成工作台账,确保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任务在学校全面落实;二是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按照学校董事长提出的“高水平、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规划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学校建设目标,创造性的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以上率下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带头推进各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参加各项组织活动,掌握真实情况,精准指导学校全面工作,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带动引领全体党员,确保本单位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东林传达了《长春建筑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任务》《2020年长春建筑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安排》,与会党委委员提出了合理性的修改意见。

  

撰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