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教育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570

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学校团委日召开学生干部组织作风建设教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珊珊主持。学校各分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内容。

刘珊珊结合校、院学生会工作实际,就学生干部改进工作作风,维护学生会组织形象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要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与意见,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全心全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要珍惜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要关心社会时事,取长补短在探索中求进步,在进步中律己

会后,学校各分院积极响应,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布置了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工作态度,严于律己,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塑造学生会组织良好形象。

  

  

撰稿:校团委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