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47

11月18日下午,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处长田甜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会场氛围轻松而又热烈。他们针对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仔细听取发言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田甜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要将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反馈给有关单位、部门,及时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她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所肩负的责任,希望通过信息员与教学管理部门的良性互动,建立起长效教学反馈机制,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