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33

11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课题负责人、专家组成员、各教学单位科研副院长及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田甜主持。

本次活动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组建了3人专家组,在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同时,更重视对课题研究的指导。会上,13个课题组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后期研究计划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在课题研究内容、实施过程、中期检查报告的撰写等方面都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使各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法和思路,对接下来的深入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形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引领在线课程建设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