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02

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帮助校干部教师用好《讲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于11月23—24日组织全体思政课程教师、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六楼校级直播分会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开班式。

本次培训会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各省份、高校设立直播分会场,分别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杨晓慧、庞立生,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清华大学石中英、艾四林,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王炳林,中国教育学会杨银付7位专家就《讲义》进行了权威解读和专业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学校教师能够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能充分地运用《讲义》,利用课堂主渠道立德树人铸魂育人


撰稿:教务处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