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30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24日下午,学校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感受祖国发展,激发前行动力。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主题通过五个独立短片的形式呈现,分别融入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精准扶贫共致富等五个主题,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动人地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南西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变化,展现了我国新农村建设的现状和成效,以及中国人民为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五个故事描绘出新时期我国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最真挚、最朴实的乡土情结,让大家在观看影片中收获感动和力量。

影片震撼人心,充满了正能量。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纷纷表示身在这个奋进拼搏的新时代,能够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大家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学校事业的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出贡献,为中国梦的实现砥砺前行。


撰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