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29

2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执行校长孙雷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假期安全;二是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制度,做细做实师生健康与动态统计,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三是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倡导教职员工就地过年,确需离长要履行请假与报备手续;四是做好科学研判,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预案,精准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