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26

近日,由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成绩揭晓,来自学校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1802班的冯志超同学荣获铜奖。

本届挑战赛吸引了全国370所高校共1079支队伍参加比赛。大赛旨在有效提升学生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有力推动了全国各高等学校软件和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与课程内容改革,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学校参赛同学在贾友波老师指导下,精心准备、努力拼搏,在众多“双一流”高校参加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届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体现了学校电气信息学院在课程体系建设与课程内容改革成果,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运用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了团结合作与创新精神。


撰稿:电气信息学院   编辑: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