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战高峰莅临长春建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85

915日中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战高峰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战高峰一行到达学校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率先来到学校第一食堂,主动接受测温后在食堂内驻足了解餐厅分散就餐情况。

此时正值学校学生午餐时间,不少大一新生正在食堂中排队打饭、分散就餐。战高峰围绕食材卫生、营养搭配等进行详细了解,孙雷介绍了学校食堂严格的管控流程,表示食堂一直以来都是采用安全健康的食材,制定多样化食谱菜谱,满足学生不同口味需求,确保营养均衡丰富。

随后,战高峰一行来到学校医院,实地踏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流程、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隔离室设置等重点部位和工作环节。孙雷向战高峰一行汇报了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老生返校、新生入学、教育教学开展、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

战高峰对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师生的健康平安和校园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