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3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57

    10月14日,学校第3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培训分别在奢岭校区主会场和高新校区分会场举行。

奢岭校区主会场

高新校区分会场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宝龙,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玫,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月主持。

    王玫作本期党校培训动员讲话,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向党组织靠近的信念;要按照培训计划,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相关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要遵守党课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担当意识,增强实践能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王宝龙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他首先以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引导学员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在生产、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锻造过硬本领,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达到党员标准,早日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来。

    本期培训为期12天,学校党委将利用学习通网络平台,围绕党史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五个方面内容,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撰稿 :人力资源处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