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85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鼓励引导高素质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2021年5月至9月,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青团省委、省国教办和省征兵办联合组织开展了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66所高校积极响应,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激发了高校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军队、关心国防、献身国防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经过评选,学校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荣获“优秀征兵辅导员标兵”称号;学校城建学院辅导员郭娟荣获“优秀征兵辅导员”称号;学校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1801班学生李旺林荣获“最美大学生士兵标兵”称号;学校城建学院建筑环境能源与应用工程专业1801班学生王新华荣获“最美大学生士兵”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征兵工作,积极配合上级兵役部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帮助有志于绿色军营的莘莘学子圆梦。

撰稿: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