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19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学校获得吉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成功参赛奖4项,竞赛成绩在吉林省内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及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学科竞赛活动,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高俊勇主任带领下,认真研究,精心准备,先后组织校内竞赛、选拔、培训等活动,在总结往年竞赛指导经验基础上,采取专题讲座、专题辅导、线上线下模拟训练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参赛学生的能力水平,为正式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学校参赛队伍按时、优质地完成了参赛作品并喜获佳绩,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撰稿:基础教学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