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99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高校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剑桥作专题报告。学校领导、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主持。

报告会上,刘剑桥详细解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历史背景及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深入阐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共同特点和历史启示,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实际行动等方面进行系统论述。报告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内涵丰富,对学校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宝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宝龙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刘剑桥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政务服务大厅社团活动中心电气信息学院

参观政务服务大厅

参观社团活动中心

参观图书馆

参观电气信息学院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