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有效教学研习营专题培训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18

为促进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培育教师发展培训师队伍,12月8日上午,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302举办“教师教学发展专题培训——有效教学研习营”,全校共12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研习营结合ISW(国际公认协助教师改进教学的实际有效方式),围绕“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参与式教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三个主题,通过培训学习,使参训教师进一步理解和掌握BOPPPS有效教学结构、参与式课堂教学互动技巧及课程思政教学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内容带到自身课堂及教学团队中,通过交流与讨论,推广有效的教学方法,解决课堂教学难题,让更多师生受益。

本次研习营旨在打造跨学科教师学习共同体,帮助教师掌握先进有效的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校将组织更多的实战研习活动,为教师提供更多的研习和资源平台,打造校本培训师队伍,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撰稿:教师教学发展处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