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洋海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30

12月9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洋海,民革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瑞珠,民革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吕金泽,民革省直二总支副主委兼九支部主委刘延红,民革省直二总支九支部副主委于渊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长春建筑学院副董事长、民革长春建筑学院支部主委孙婉星,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玫等陪同考察调研。

孙婉星代表学校董事长对侯海洋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民革吉林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学校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进民革支部青年骨干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学校民革支部成立以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侯海洋对学校董事长投资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表示敬佩,对学校二十一年来的发展及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民革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期望学校民革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团结一致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学校坚持创新理念,提升发展动力,努力创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考察调研期间,侯海洋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行政服务中心、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民革党员之家、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和国际学术中心、建筑与规划学院综合实训空间和学术报告厅。

参观图书馆

参观行政服务中心

参观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参观民革党员之家

参观公共艺术学院

参观建筑与规划学院

撰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