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顺利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0

6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常委会议室召开长春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执行校长孙雷,校长助理、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刘珊珊,校友联络处处长夏凡,校友代表吉林金珏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洪清、吉林省旭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旭到场参会,其余校友在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夏凡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校友会章程(草案)》《校友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校友会第一届理事成员与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大会表决通过孙雷担任长春建筑学院校友会会长,王玫、邹建奇、周勇、梁旭、尹洪青、潘玉龙担任副会长,夏凡担任秘书长,杨大秋等45人成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孙雷向校友代表尹洪清、梁旭颁发聘书。

孙雷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携手本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按照校友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探索在新形势下校友会发展的思路。他强调,校友强则母校兴,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会要切实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和互动,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尹洪青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以今天的盛会为开端,常联系、多走动、多支持、勤帮助,共同努力建设发展好校友会,紧紧依托校友会平台,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干事创业,为助推学校发展建设积极贡献校友力量。

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和最坚定的支持者。长春建筑学院校友会将坚守初心、秉持宗旨,加强联络、凝心聚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校友会活动持续、深入、规范地开展好,不断提高校友会的拓展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学校校友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校友联络处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