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在全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2021年,全市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背景下成功开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自接到通知起,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精心筹备广泛宣传,组织各学院积极参与,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

学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校团委学生会、公共艺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交通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称号;张婉婷等15名学生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珊珊等1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文超等同学的20篇随笔荣获“优秀随笔”称号。


撰稿:校团委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