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关于申报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指导会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7

9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关于申报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线上指导会议。学校副校长孟祥萍、校长助理何岩、各分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科研骨干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何岩主持。何岩结合学校《关于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项目申报指南、申报计划、申报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科研项目申报应结合六个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建议教师依托项目指南申报、树 立问题意识、做好时间规划,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申报文本。

孟祥萍强调,为做好2023年申报工作,学校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后续相关工作将陆续开展,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课题申报质量奠定基础。各分院(部)应重点结合国家方针政策,依据省社科基金申报指南,找准选题方向,研究选题类别,创新研究内容,突破研究领域,构建研究团队,精心打磨项目材料,做好课题申报。

目前,学校处于内涵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教职工应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加强科研团队和学科建设,努力培育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培养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切实提升学校科研项目整体质量及数量,突出学校特色发展方向,为彰显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增强学校内涵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科研处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