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丨长春建筑学院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曦: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24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八)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视觉传达1903班 林曦

所获荣誉:

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1年 “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赛区赛全国三等奖;

2021年 “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赛区赛东北赛区三等奖;

2021年 “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赛区赛东北赛区三等奖二次;

2021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

2021 ONE SHOW中华青年入围奖;

2022吉林省冰雪创意大赛一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优秀奖。

一往无前,终成所愿,心中无畏,星辰生花。大学四年,林曦苦心耕耘,不断磨砺。为了信仰努力,为了责任努力,为了梦想努力,以坚持与努力满载荣誉。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山顶的人,绝不会贪婪半山腰的风景。林曦始终坚持自我,用自己的脚踏实地,不断前进诠释她的青春。在大一、大二、大三期间,林曦的专业绩点均排第一,在最为重要的专业课中,她的分数始终都在90分以上,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等多项荣誉。她认为,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习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努力和积累。

大一时,和刚进大学校园的同学们一样,林曦对大学的自主学习模式感到无所适从,对未来的路感到迷茫。好在,有辅导员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她渐渐走出迷茫,确立了自己的目标,制定了自己大学四年的计划。三年中,她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不断朝着她的目标去努力,她也坚信不懈努力,戒骄戒躁,就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恪尽职守脚踏实地

在老师同学的眼里,林曦是一个负责认真的学习委员。她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积极肯干,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秉持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身为学习委员,她恪守本分,刻苦努力,在班内起好带头作用,做好老师与同学们课前课后的桥梁,及时将同学们想法传达给各个老师,营造良好的课堂环境。她所在班级学习氛围融洽,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班级整体成绩优良,得到了专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她的付出同时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真情贡献勇于担当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一个积极的榜样总是在背景中闪闪发光,指引我们走向未来,给予我们勇气和力量。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林曦积极负责地帮助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工作,帮助老师和工作人员将防疫用品、食物等物资送到各个寝室,以确保同学们的生活保障。她也时常和同学们彼此鼓励,将积极向上的心态传递给班级每一位同学,共同度过难关。社会服务是大学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回到家乡,林曦也会利用寒暑假,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她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就是为了更好地奉献社会,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

对于自己所获得的成绩,林曦总是表现得很谦逊,她认为,所取得的成就并不是终点,而是奋斗的起点。攀登高山之巅,感受长风浩荡;立于海浪之尖,追逐心之所往。在未来她也将会更加努力,顽强拼搏,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成为有担当的新青年。


撰稿:学生工作处、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