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丨长春建筑学院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卫思琪: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他燃烧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27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十)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视觉传达1904班  卫思琪

所获荣誉:

2021年获0NE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优秀奖;

2021年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2021年获“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三等奖;

2021年获学校二等奖学金;

2021年获励志奖学金;

2022年获学校二等奖学金;

2022年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及优秀奖;

2022年获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22年获国家奖学金;

在困难中突破自我

在求学路上,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站在高峰。在过去的三年中,卫思琪的专业绩点均排名第二、在最为重要的专业课中,她的分数始终都在90分以上,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卫思琪表示,在学习上能获得如此多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积累。三年校园生活里,卫思琪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不断朝着她的目标去努力。

在学习上不断探索

大学期间,卫思琪多次参加各类设计大赛,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开阔自我思维方向,从大一时对于设计的粗略了解,到现在对于设计有了一定的自我理解,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鼓励。这些成绩都是她大学三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的。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

在奉献中实现价值

卫思琪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党员。疫情期间,她在家乡认真担当志愿者,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同时担任核酸检测人员,负责社区部分核酸检测工作。在校期间也积极与老师配合,承担了部分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校园防疫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时光如流水,卫思琪大学三年的时光已经结束,但她依然保持着努力上进、天道酬勤的学习理念,在最美的年华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撰稿:学生工作处、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