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大家好!

淑气芝兰茂,阳春三月风光秀,在和煦的春风中,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充满喜悦和温馨的节日里,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长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忆往昔,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力量,书写了新时代巾帼风采。过去的一年,你们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抱负,把大爱无疆、大美不言、至善无痕的奉献写在了长建奋进的旗帜上。你们自觉肩负起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事业上,你们默默耕耘在各个岗位,用勤劳、智慧和执着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生活中,你们用真善美传递美好家风,不断推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你们为工作、为家庭付出了艰苦努力,你们是学校和家庭的一片天!

2024年,是推进学校“三高”发展八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落实之年,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长建人“和衷共济,追求一流”的精神,乐观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做师德建设的标兵、教学业务的骨干、家庭美德的模范。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做好繁忙工作和繁重家务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时代女性,在各自岗位上续写更加精彩的华章。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始终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建设中,与学校办学理念同频共振,与学校改革发展同向同行,为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巾帼新力量!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

美丽与智慧并济!

家庭与事业共荣!

健康与快乐同在!

 

长春建筑学院

2024年3月8日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