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3月27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员办公室正处长级组织员苗威带队的考核小组莅临学校,对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宝龙同志2023年度履职尽责及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述职测评考核。考核工作按照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学校校长任玉珊主持会议。学校董事会成员,党委领导班子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代表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宝龙对2023年以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并围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支持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随后,苗威对民主测评的方法步骤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进行评议和投票。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董事会成员,党委领导班子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撰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