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3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教育部、省教育厅近期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

王宝龙在讲话中要求,学校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和载体,真正做到深学细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校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五个自觉”的明确要求,不断激发动力,明确奋进方向,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校要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为指导,自上而下贯彻落实好相关制度的学习与实施,层层压实建设责任,切实形成师德师风建设合力,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计划、推进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作出布置。


撰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石竹